Thursday 10 August 2017

啦啦啦~

最近听的歌都是中文歌。爱上了薛之谦。他有谁会不爱?唉。前妻不要,我们要。

可能是亚洲人的苦情心吧?我们这些没人爱的小黄人就只好听回没希望的歌词,心碎的旋律。英文歌里就是找不到这种让我想要哭的感动。听来听去,不是要上床就是还要上床,听到我想把西方给炸了。人们的基本要求何必这样宣布?他妈的没听见你们唱出对食物的渴望!

好久好久好久没他的消息了。这样也好吧。我也没不开心。

其实我真的不想说什么,只是还不想睡。

那我就回房间去唱周兴哲的歌咯。姐要准备去他十月份的演唱会!VVIP,第一排!妹子买了票不过不敢去,怕妈妈骂所以就让给姐姐去,呵呵。

这次的update可算是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