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8

好人,坏人,普通人,两头蛇,四头蛇

看看某一些人的朋友圈,他们到处的人缘关系,总会觉得他们应该很棒吧,能让那么多人喜欢跟自己相处。我并没什么羡慕啊,只是想知道这些被受欢迎的哥哥姐姐们,他们的长出到底在哪儿,是啥。

到了我们俩相处的时候啦。一杯咖啡在眼前,我一脸不满的样子。原来被他人疼爱的小圣其实是位虚伪的小丑。天上那么多颗星,人们就偏要看上一颗卫星。他的确闪得比已消灭了千年的小星星还亮,但这种光不迷人。眼睛好痛呀!我的双眼快盲了。墨镜刚好留在车子上。

热喷喷的面包出炉了 ,但是我闻到的却是狗粮。怎么回事?那还不是因为坐在我对面的是一条狗。吃吧,吃吧。很多时候,狗都是非常可爱的,但如果是一条人狗,那就不一样了。

对着世界说谎的人是你,是我,也是他。但是我们都应该还有一点点的尊严吧?看来,我面前只不过是一面镜子,那狗粮也是我的。想说一声我恨你,但内疚的玻璃心仿佛把碎片刺到了声带里,苟且的哀叹代替了露不出的真相。

好人,坏人,普通人,两头蛇,四头蛇。坦白的我就是面对不了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