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田园与小木屋?

我趟在门外的沙发上,听着傍晚悠闲的声音。那温软的夕阳照着我前面的草地,把所有的都变得黄黄色。在草场上,我的两只狼狗躺着发呆。我看了它们那么可爱又轻松的样子,真的好羡慕呀。。。我的怀里躺着一只四肢脚的天使,她那带着一点金色的白毛我的手正摸着。 电风扇在我的后面吹呀吹,天使小狗面对着那一直不停地旋转的电风扇享受着原本给我的风。

鸟儿在芒果树上,鸟儿在草地上。

我看了眼前的风景,幻想着我以后的梦想家园。笑着,我对天使小狗说:“以后,我想住在乡下,买下一片很大很大的田园,让你们,和你们以后会拥有的朋友们在那里泵跑,在那里趟着,在那里陪我看太阳下山。” 天使小狗舔了舔我的手,是否对我说她在等待着呢? 我紧紧地抱着她,对她说我会尽量地赚钱买家。很可笑吧?在现代社会里,要买个公寓都必须工作得半生不死。在整十、二十年后,买个田园是个遥远又不可能的梦想。虽然事实是这样,不过我觉得有一天,我真的会拥有个充满小动物的田园。

我的梦想房子并不是一坐皇宫似的大房子,而是一间单程小木屋。我想自己一个人单独地过生活,每天照顾着不说话的动物,与它们一起玩。一个人住很自由, 没有人对你说你煮的饭菜吃了会进医院,更没有人会伤你的心。对,我是非常地喜欢动物。我有想过当兽医,在动物园里工作,不过我对我的生物学没有很大的信心。 还有一年的时间让我想呀,到底呢我要拿英国文学还是读兽医。

天已经暗了,我脑海里的草原也慢慢地消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