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7

哭饱了,睡饱了

每当有人说一个人哭饱了,我只以为那是个一种说法。哪有可能会哭饱!如果真的可以,减肥用哭不就行了?还买什么减肥药浪费钱。

可是最近我真的是哭饱了。我连食物都想不到。平时我的脑海里全部都是食物:现在想吃什么,等下吃什么,明天吃什么,下个星期吃什么!哎。现在我的脑子是空的,肚子也是空的,啊,连心里都是空的。空空如也不过都不想填满。怎么填满?叫他回来。

饿着饿着,哎声叹气,不想吃,只想睡。

睡多了,也饱了。

至从他离开以后,我的日子就只能哭着,睡着过。可能有一天早上,当我睁开双眼的时候,眼泪不再会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