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10

Chinese Essay~我们这一班(Re-Do)

I'm sure my essay is gonna get low marks. I feel like re-writing it, since I've read everyone's essay, well, almost everyone. I only wrote about SOME people, which I don't like. What? I was rushing, I was late for my movie!

I don't know... I held back when I wrote my essay... Cuz, I don't wanna be rude, especially when it's Ah Toh marking. Well... 他妈的 was a bit polite... I guess...

So... I think this will be my FIRST EVER CHINESE POST!

ENJOY!

***

我们这一班,是在南华下午班里最三八的。南华2010年的2L班。也是乐队班。

我们班上的班长是唐华成。我们班上的副班长是。。。一位没用的傻婆,张韵璇,也就是我。班上所有的三八都非常地三八,我们是三八中的三八人。

我们这一班,很特别,因为有我在。

在我们三八人当中,有些很讨人厌。对我来说,班上的三八,是一样的,我谁都不喜欢,不过,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我就是这么奇怪,所以,才特别。

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我不知道怎样写她名,我也不喜欢叫她的名,所以,我就是叫她‘新同学’。新同学啊,我看不爽她。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懂。可能是脸的问题。我就是不喜欢这种脸,因为,我就是不喜欢!除了脸的问题以外,我不喜欢她因为她以为我很喜欢她。对。因为她新来时,我对她好,并不得以,我是副班长。我就是一直避开她。她就是要粘我。因该很清楚了吧!我不喜欢她!我不骂,因为我是可以忍的。我在训练我自己。

他妈的!我就是不爽她!我很想骂过去,可是,要忍!我觉得,她有点变态。每天看着我们。。。死变态。。。她要朋友?交吧。每天跟男人拿号码,她很美吗?不懂她在发什么春!难道,她没照过镜子?我不信。发春的人,每一刻都是照着镜子的。

我们班上的三八,也是不喜欢她。

在让我介绍另一位三八吧!

‘鸟人’。 我不懂‘鸟人’这个花名的来源。我用这个花名,因为,很好听一下啊!‘鸟人’也是我们2L的泰国妹。一脚踏四船,我没看过。这么棒。我亏阿呆还喜欢过她。不能怪,她的魅力,就是那么强,强到我会吐血。那些背她钓到的男人,眼睛一定是被盖满眼屎了。那种pattern,我看了都想跑!

虽然我只是在讲人的坏话,不过,我们班的人,就是这么祟。像鸡。

我没想到。。。老师的女儿,也是那么地祟。不能怪,我认识的,我所看过的。。。老师的女儿,多数都是祟的。又发春又会读书。。。又怕输。

我班的呢?一样的。

怕死,又爱车大炮,又爱讲人。每天在Facebook讲要巴某某人,要什么什么什么,到来,还是没有啊。我也是不喜欢这种爱假假,爱炫耀的女人。要炫耀,可以,不过,不用炫耀有多少人喜欢她。她很美吗?我减肥,比她美,比她好,虽然成绩输她。她英文又不好,又爱用英文来骂人,看了都忍不住要笑!听了也一样。哈。你有胆的话,你看到之后,在学校,在班上,骂我吧,让每个不爽我的人参你吧。别在我背后说我了。要骂,就骂。不要,就静静。

班上的同学,对我很好。我也不懂为何。可能,跟我很好,为了要背叛我?我没那么傻。我谁都不信。

班上,有好的,也有坏的。只是,看你怎么交朋友。当然,我班也有哪些没有人讨厌的。他们是敬睿,诗锦和婉林。我也不会讨厌她们,她们很乖,她们可靠,有点像尼姑。。。尼姑,是好的。。。

别人说,2L有很多帅哥,我不觉得。因为,对我来说,芳良比他们帅很多。对。我们班没用的男生,只会招来苍蝇。凯航。杨晟。我想不到了。他们也不好看,可是,别人讲他们帅,什么办法?

不写了!不写了!

哇。。。

几点料哦?

睡觉咯!


Yea, haha. Hope you guys enjoy it. I know, I know, my Chinese sucks! But anyway, it's true, I don't like everyone in class, well, except those who I mentioned like Jessica Tee and Shu Jin and Woan Lin.

I know, Ping Yen reads my blog. Sometimes. Well, wanna bet? She wont fuck me in front of everyone. Cuz, if she does, well, she wins. Yea. No intention of fucking back, besides, if I write this, it's my fault. And I wont be like her, I wont delete this, unlike her, when she wrote about me, she deleted it, so I didn't see it. Like she said:

''Our blog is like our diary, we can write whatever we want, because, it's our right.''

Don't forget that. Bitch.

And yes, if you think that you're different, prove it.

That's the answer for it...



2 comments:

SodaVella said...

i thk u'll get high marks if u write like tis in ur exam lo..haha

路过者 said...

小姐,你懂不懂得礼貌 ??
这样说你同班同学都可以 ??
你在说别人之前,你是否有想过你自己 ?
你认为你自己比他们棒吗?
我看到这样的部落格,并不觉得你厉害,反而觉得你可悲 !!
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你何必这样呢?
你还小,才14,就已经出口成"脏"了,真难以想象你出到这社会来,会有怎样的一面。
我这样说并不是觉得我很棒,而是觉得你应该改一改。这样你的交际才会越来越好。

觉得我的话是垃圾,可以反驳,但是请你认真地,仔细地再看过你的文章。然后再把那些人物改成是你自己,试问会有什么感觉 ?